close

你知道你買賣股票可以有超低手續費折讓嗎?

你知道手續費折讓不用等月底結算,當日折讓嗎?

你知道你不只是可以在一家證券商開戶買賣嗎?

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中國時報【廖?玉╱綜合報導】

美國加州洛杉磯男子狄克森(Devorise Dixon)日前在連鎖速股票入門知識 投資股票入門 股票入門教學 證券公司開戶銀行食店肯德基點炸雞,卻送來外型酷似炸鼠肉的餐點,他拍照後上傳至臉書,引起網友議論紛紛。狄克森委請律師將這塊油炸物送實驗室進行DNA檢驗後,確定它是炸雞,不是炸鼠肉。

25歲的狄克森12日在臉書貼文說:「昨天我去肯德基點了3塊炸雞餐,當我咬下其中1塊時,發現肉質硬得像橡膠。我低頭往下看,看到1塊外型是老鼠的東西,還有尾巴,我全身發毛。」

狄克森委託的律師19日將這塊油炸物送到獨立實驗室檢驗,結果證實它只是炸雞塊而已。

中鋼股票 殖利率高的股票2015 股票開戶 新手股票教學肯德基的正式聲明寫道:「最近一位顧證券公司開戶銀行 證券公司開戶 股票如何開戶 如何開戶買股票客質疑肯德基一項產品的品質,他的聳動說詞吸引大眾許多的關注。」

「目前該產品經第三方獨立實驗室檢驗,結果證明它絕對是塊雞肉,我們向來知道這一點。這名顧客應採取的正確做法是道歉,並停止散發對肯德基品牌的不實言論。」

肯德基發言人科羅內爾表示,公司內部正研議是否控告狄克森誹謗,狄克森迄仍未公開回應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狄克森 明寫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成股票分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